2013年开门红 曲美家具7家门店开业

icon 2013-01-23 09:59:53
icon 0

摘要:2013年新年第一天,曲美家具迎来开门红。位于辽宁黑山、内蒙呼市、陕西神木、湖北潜江和咸宁、浙江长兴以及山东泰安的门店同开业,曲美家具集团再添新丁。

  2013年新年第一天,曲美家具迎来开门红。位于辽宁黑山、内蒙呼市、陕西神木、湖北潜江和咸宁、浙江长兴以及山东泰安的门店同开业,曲美家具集团再添新丁。这7家新店的开张,将进一步扩大曲美家具在国内市场的营销布局,也将为消费者选购曲美家具带来更多便利。

2013年开门红 曲美家具7家门店开业
2013年开门红 曲美家具7家门店开业

  目前,曲美家具在国内市场已建立了完善的营销渠道,600多家门店已覆盖到不少三四线城市,遍布全国的门店不仅可以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购物体验,也为售后服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此次开张的新店主要集中在三四线城市,在进一步深化曲美销售渠道的同时,为区域内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个性化、高品质的家具订购服务,将最具设计感的家具带入寻常百姓家。

  成立二十多年来,曲美家具秉承“曲美现代家具 欧洲原创设计”的品牌理念,经过多年稳健发展,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集设计、生产、家具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曲美汇集了全球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和世界著名的设计所,独家买断丹麦著名设计师汉斯,联合国际知名设计事务所成立国际设计联盟,铸就了一个极具文化底蕴和国际时尚魅力的家具品牌。

  新开门店详细地址:

  陕西神木店: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新村建材城

  湖北潜江店:潜江市润基家居广场

  湖北咸宁店:咸宁市温泉天成家居世界三楼

  浙江长兴店:浙江长兴县家之窗现代家居广场B馆2楼

  山东泰安店:山东泰安市龙潭南路居然之家三楼

  辽宁黒山店:辽宁省锦州市黒山文化园小区曲美独立店

  内蒙呼和浩特市店: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海拉尔东站呼铁佳园曲美独立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