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搞定40平小公寓 乔装打扮美窝

icon 2013-02-19 09:34:18
icon 0

摘要:家是可以避风的港湾,冬天是个寒冷的季节,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家享受自己的闲暇时光,和爱人的浪漫,和孩子的温馨,都是家的定义。可是谁也不想一进家门就面对冷冰冰的孤独感,那么就快行动起来,把家好好布置一下!在此,新浪小编特意为你综合这个冬天最温暖的...

5万搞定40平小公寓 乔装打扮美窝
卧室

  卧室空间里最有装饰性的家具是摆放在床尾处的玻璃展示柜,里面陈列的都是女主人的“金银细软”--梵蒂冈的像框、韩国旅行的照片、威尼斯的面具、俄罗斯的彩蛋、精心收藏的香水和墨镜……每一件物品的背后都凝聚着美好的回忆。

  展示柜一旁有面靠墙摆放的立式镜,乍一看似乎没有任何特殊的地方,其实镜子背后别有洞天--Alice在镜后的墙壁上钉了一排钉子,用来悬挂平时常用的帽子和腰带。

5万搞定40平小公寓 乔装打扮美窝
厨房

  Alice的厨房里有一扇窗,正对客厅,当她在操作台上忙碌的时候,还可以忙里偷闲,透过这扇小窗看看电视。同时,厨房原本的局促和狭小感也因为这扇窗户的存在而得到了改善,空间通透性增强了。

  从客厅的角度来观察这扇窗,你会发现窗下做了一个小小的吧台,一红一白两把跟随Alice多年的椅子整齐地摆放在吧台下,将这里装饰成一片温馨的用餐空间。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