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妙搭配 打造另类时尚简约公寓

icon 2013-02-21 09:45:31
icon 0

摘要:客厅是一个家居环境中的面子,在家居中打造出一个时尚个性的客厅空间将会为自己的家增添不少面子哦。这个公寓的主人用最为简单的家居产品却打造出了一个个性十足的客厅空间。

色彩妙搭配 打造另类时尚简约公寓
卧室

  看完了客厅以及厨房等,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这个公寓的主人的卧室吧。这个卧室是公寓主人的主卧,主卧给人的整体感觉是清新中带点狂野的味道。说这间卧室清新,是因为这间卧室的墙面以及天花板被刷成了白色的,地板也是白色的就连窗帘也是白色的。白色,总会给人以清新自然的感觉。并且在这间卧室中屋主还摆放了一盆大大的绿色盆栽,绿色盆栽自然能为这个空间添置自然的气息。说卧室中带有狂野的味道是因为卧室的棕色容貌被子,这样的被子总让人想起奔跑的野孢。

色彩妙搭配 打造另类时尚简约公寓
卧室

  屋主的主卧是清新中点狂野的气息,那么次卧又会是怎么样的呢?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次卧是一间清新中带点甜美气息的空间。屋主在选择软装的时候非常的善于运用白色,例如窗帘选择了白色,床单也选择了白色。值得一提的还有墙面,墙面上安放了一面镜子,这面镜子不仅扩宽了整个空间的视觉效果还让整个卧室空间显得更为梦幻。一张甜美的圆形床,让甜美的气息散透在整间卧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