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妙搭配 打造另类时尚简约公寓

icon 2013-02-21 09:45:31
icon 0

摘要:客厅是一个家居环境中的面子,在家居中打造出一个时尚个性的客厅空间将会为自己的家增添不少面子哦。这个公寓的主人用最为简单的家居产品却打造出了一个个性十足的客厅空间。

色彩妙搭配 打造另类时尚简约公寓
休闲间

  这里是屋主的休闲间,这间休闲间简单大方不失趣味。纯白色是这个空间的主色调。白色的墙面和地面以及半透明的白色窗帘让这个空间显得明朗素雅。为了让这间休闲间看起来不那么的空洞,因此在选择家居产品的时候选择了造型较为特别的家具产品。比如,造型别致的两把椅子,以及像花朵似的落地灯。房间里的装饰盆栽植物,让这个房间里充满了自然的韵味。

色彩妙搭配 打造另类时尚简约公寓
书房

  这里便是屋主的书房了,这个书房的设计也相当的简单。一张简单的方形白色书桌和一把白色的书桌椅子便打造出了这间书房。若没有见到书房里放置的一架望远镜,或许我们会说这间书房是一间很单调乏味的书房吧。但是一架望远镜就让整间书房充满了神秘感和趣味感。在夜晚的时候除了在这间房间里翻阅不会说话的书以外还能透过望远镜观察天边闪烁的星星。

色彩妙搭配 打造另类时尚简约公寓
卫浴间

  这里便是主人的卫浴间了,这个卫浴间的房型是长方形的,白色依然是房主的首先色,白色的洗面盆和浴缸以及白色的卫浴门都在向我们诉说着屋主对白色的情有独钟。圆形的双人洗面盆设置在了长方形的木质卫浴柜上给人以复古却不失现代感的视觉感受。卫浴柜前方墙壁上一面长而大的镜子,显得大气优雅。靠着浴缸的墙面上延伸出了隔板,这几层隔板起着收纳卫浴用品的作用。

色彩妙搭配 打造另类时尚简约公寓
卫浴间

  这里是淋浴房和卫生间。淋浴房和卫生间设置在了一起,淋浴房和卫生间仅用一面透明的玻璃隔开,乍眼一看还以为淋浴房和卫生间是相通的呢。淋浴房和卫生间从图上看上去透着绿光,透露出一点诡异的感觉。虽然绿色的光线让淋浴房和卫浴间显得诡异,但是却成为了这个公寓里最神秘的空间,此外,当我们在这样一间透着淡淡绿光的淋浴房里洗澡的时候难道不会感觉是在一片充满绿叶的森林中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吗?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