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餐厅装修设计 美食尽在方寸间

icon 2013-02-28 09:42:00
icon 0

摘要:餐厅是居室中享用美食的地方,也是和家人或朋友交流谈心的重要场所,因此现代人也越来越重视餐厅装修设计。随着居室装修风格的不同,餐厅也会呈现出截然不同的姿态,下面就来看看5款不同的流行餐厅装修设计。

  餐厅是居室中享用美食的地方,也是和家人或朋友交流谈心的重要场所,因此现代人也越来越重视餐厅装修设计。随着居室装修风格的不同,餐厅也会呈现出截然不同的姿态,下面就来看看5款不同的流行餐厅装修设计。

流行餐厅装修设计 美食尽在方寸间
餐厅装修

  以蓝、白为主的简洁餐厅

  当一个空间的色调以蓝、白为主时,往往可以给人一种简洁、清爽的视觉感受。设计师利用书柜巧妙地将客厅和餐厅隔断,但却并没有将这两个空间完全独立开来。造型优雅的长餐桌,搭配深蓝绒布面料的餐椅,彰显出贵族般的华丽感。而水晶灯饰的纳入,不仅只为了照明,还为餐厅增加了一丝浪漫的情怀。

流行餐厅装修设计 美食尽在方寸间
餐厅装修

   利用条纹图案改善狭长空间

  面对比较狭长的餐厅,主人可以选择一些条纹图案的物品来改善视觉效果。以直线和条纹为主的餐桌椅,降低了空间本来的局促感。餐厅整体所呈现出的米色氛围,给人一种舒适、柔和的感觉,更容易突显出家的温馨与惬意。

流行餐厅装修设计 美食尽在方寸间
餐厅装修

  开放式餐厅装修更适合小户型

  如果是户型较小的居室,那么可以采用开放式或半开放式的餐厅装修。设计师往往会在天花板吊顶造型上做出区别,以划分出空间区域的不同功能。对于这种开放式餐厅而言,最好能和厨房靠近一些,有时甚至可以合二为一,这都需要根据具体的户型来最终决定。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