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餐厅装修设计 美食尽在方寸间

icon 2013-02-28 09:42:00
icon 0

摘要:餐厅是居室中享用美食的地方,也是和家人或朋友交流谈心的重要场所,因此现代人也越来越重视餐厅装修设计。随着居室装修风格的不同,餐厅也会呈现出截然不同的姿态,下面就来看看5款不同的流行餐厅装修设计。

流行餐厅装修设计 美食尽在方寸间
餐厅装修

  充满异域风情的餐厅空间

  镂空的圆形吊顶,十字造型的支柱,隐藏的光源带为餐厅空间带来神秘的感觉。如果想要自己的餐厅更与众不同,那么还需要在装饰上多花一些心思。挂在墙上的精美布画,摆放在餐桌上的桌旗,以及造型独特的装饰花瓶,都能够让餐厅空间充满异域风情。

流行餐厅装修设计 美食尽在方寸间
餐厅装修

  个性时尚的现代风格餐厅

  现代风格的餐厅通常只会选择造型简洁,功能实用的家具。这张占地不大的餐桌,却能够容纳4—5人同时用餐。为了避免餐厅显得太过单调,设计师还融入了一些“调味”的元素,比如这款铁艺吊灯瞬间提升了空间的文艺气息,充满了混搭的韵味。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