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王:主动迎接挑战 全力谋求发展

icon 2013-02-27 17:50:10
icon 0

摘要:常言道,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家具行业同样如此。2012年以来,家具行业进入了罕见的“寒冬”年,不少家具卖场纷纷倒闭或是改行,不少家具品牌也逐渐退出市场。而卧王家具则在这场激烈的竞争中顺应潮流,苦修内功,转型机制,升级品牌,调整营销模式和提高...

  常言道,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家具行业同样如此。2012年以来,家具行业进入了罕见的“寒冬”年,不少家具卖场纷纷倒闭或是改行,不少家具品牌也逐渐退出市场。而卧王家具则在这场激烈的竞争中顺应潮流,苦修内功,转型机制,升级品牌,调整营销模式和提高服务质量,谋求一切发展机会,最终站稳脚跟,在同行业同年业绩中遥遥领先。

  面对越来越萧条的市场和激烈的竞争,卧王家具所能做的就是主动去遵循市场规律,抓住时机,迎接挑战,按照市场需求来调整企业产品结构、市场结构,通过完善的激励机制向专、新、特、精方向发展,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以提高市场竞争力;同时努力拓展市场,挖掘客户需求,建立与客户的互信关系,提高客户满意度,做好品牌背后“无形价值”的宣传、推广和服务,不断推动品牌升级,这样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主动;最后,调整市场营销策略,开拓营销新渠道,提高服务质量,做到顾客百分百满意。

  卧王家具在“乱”中所积累的经验和认识,使得卧王人找到自己生存空间的办法,这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在不断积淀中前行,将会使卧王家具未来之路走的更加稳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