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小清新装修70平乡村古朴单身公寓

icon 2013-04-07 09:35:45
icon 0

摘要:原木色的地板,白色的墙壁,经典的日式色彩,给生活增添了一抹清新淡雅的感觉。洗漱台的后侧,一块木板,一个支架,打造的小餐桌,不仅节约空间,而且给人一种随心所欲的安静感。

居家小清新装修70平乡村古朴单身公寓
客厅

  深木色的小桌子,传统的样式,这是传统日式装饰风格中不可缺少的色彩。摆放在客厅的中间,地上的布艺垫子,暗红色、白色相间图案,给人简洁舒适的感觉。桌子上的茶杯,搭配黑色的小茶壶,古朴的样式,更显清新淡雅之感。坐在此处,品茶香,享受生活带来的无限乐趣。

居家小清新装修70平乡村古朴单身公寓
客厅

  木质的床体,与地板相同的颜色,整体色彩协调统一。淡绿色的榻榻米,块状拼接的样式,清新的色彩,给人清新自然之感的同时,日式风情浓郁。床体侧面,四个大抽屉,用来分类存放各个季节的衣服,不仅整洁,而且增加了整体的收纳性,非常实用。榻榻米上,红色条状的布帘,遮挡住柜子,不仅耐脏,而且给空间增添了色彩感。布帘上,摆放上传统的日式装饰品,再搭配上榻榻米,日式风情无法阻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