畸零空间拼创意 14个转角巧妙设计

icon 2013-05-13 09:37:11
icon 0

摘要:家中总有一些零碎的空间,比如餐厅的一隅、窗边的转角,或者过道的拐角,这些小角落看起来不起眼,但如果善加利用,却可以派上大用场。零碎空间虽然看起来不多,但只要细心整合,一样很出彩!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14个转角空间,一起去看看他们是如何华丽变身...

畸零空间拼创意 14个转角巧妙设计
书房转角

  书房转角:书房很大,看起来有点像一个小型的图书馆。要想让大书房既有强大的收纳能力,又有宽松舒适的阅读空间,墙面一定要好好利用起来。书柜嵌入进墙面内,成对称的梯形设计,造型对称美观,收纳能力强大。

畸零空间拼创意 14个转角巧妙设计
书房转角

  书房转角:定制的转角书柜可以把每寸的空间都利用起来。前一个书房是由阁楼空间改造而成,书柜利用阁楼的造型来定制,空间得到很好利用,而且一面书柜的阶梯型造型美观。后一个书房造型规整,所以用定制到顶的书柜充分利用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