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装韩式二居室 唯美浪漫田园风格

icon 2013-05-20 09:33:26
icon 0

摘要:现代简约理念下的韩式田园设计,与欧美范全然不同,有着明显的女性化的细腻温馨。虽然是田园风格,但却没有繁杂的曲线,一点也没有厚重的感觉,让整个居室的采光都相当明快,家具尽量选择了小号,让居室看起来比较宽敞,设计的每一处细节都值得人仔细品味。

  现代简约理念下的韩式田园设计,与欧美范全然不同,有着明显的女性化的细腻温馨。虽然是田园风格,但却没有繁杂的曲线,一点也没有厚重的感觉,让整个居室的采光都相当明快,家具尽量选择了小号,让居室看起来比较宽敞,设计的每一处细节都值得人仔细品味。

9万装韩式二居室 唯美浪漫田园风格
客厅

  客厅经过设计师的巧妙心思,把阳台和客厅打通,阳台处设为书房,客厅又分出餐区,这样在不进行人为隔断的前提下,只用小巧的家具就把客厅分出了不同的功能区。

9万装韩式二居室 唯美浪漫田园风格
厨房

  厨房的面积不大,所以并没有进行过度的装饰,只用黄色的瓷砖进行了大面积的铺设,但是,我们仍然可以看到边框明显的同款瓷砖通过不同方式的铺设展现出的变化性。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