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最不聚财的风水户型(图)

icon 2013-05-20 08:55:09
icon 0

摘要:生活中,有些朋友经常会郁闷不已,说明明已经很努力了,早出晚归,可一年下来,就是存不住钱。非但赚不了钱,甚至还是“月光族”,或是还欠着一屁股的债。究其原因,有很多方面的,比如天时、地利。当然也离不开命运和风水的原因。比如这些很可能和你住的地方...

  生活中,有些朋友经常会郁闷不已,说明明已经很努力了,早出晚归,可一年下来,就是存不住钱。非但赚不了钱,甚至还是“月光族”,或是还欠着一屁股的债。究其原因,有很多方面的,比如天时、地利。当然也离不开命运和风水的原因。比如这些很可能和你住的地方也有很大的关系,最不聚财的风水户型,大概有那么几种。

小心最不聚财的风水户型(图)最不聚财的风水户型大整合 你中招了吗?(组图)

  (一)阳台很大,而大门很小,比例相差太远。

  一般家居风水里面,大门为主,为一户之枢纽,更是一屋之关键。因此,大门朝向的好坏,以及大门在整个家居中的大小比例,也极之重要。当然,一般情况下,阳台比大门一定要大一些的。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