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装修必备 14招教你装扮时尚美家

icon 2013-05-20 09:16:02
icon 0

摘要:布置家居就像是给房子穿一件衣服、化一个妆,潮流可能是一个人的主要参照样本,如果你整天的忙于工作那么家的“妆”必然很少的时间去耐心的化,所以,小编觉得可以“以不变应万变”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只需要轻松14招,就能打造出一个永远跟随潮流,不会...

  布置家居就像是给房子穿一件衣服、化一个妆,潮流可能是一个人的主要参照样本,如果你整天的忙于工作那么家的“妆”必然很少的时间去耐心的化,所以,小编觉得可以“以不变应万变”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只需要轻松14招,就能打造出一个永远跟随潮流,不会过时的“万金油”美家,一起看看吧!

   1、单纯的颜色

新手装修必备 14招教你装扮时尚美家
单纯的颜色

  要想把影响美观的瑕疵去除掉,通常情况下,只能一遮了事。就像单纯的白色。在有光的世界里白色是全色,但也正是这个颜色能给人很多灵感,而且永远流行。在家居中,如果想用色彩胜出的话,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用这种单纯的色调掩盖诸多缺点,另外做颜色的排列游戏,你会发现,这种游戏不仅简单而且有趣。总之,越是简单、单纯、纯粹的颜色,越是经典。这是颠扑不破的真理。

    2、超级舒适感

新手装修必备 14招教你装扮时尚美家
超级舒适感

  润肤霜的作用无可替代,那就表示即使什么感觉都不追求的人,也会要一份超级的舒适在家里。所以,身体可以接触到的柔软,眼睛可以看到的鲜艳舒缓,耳朵听到的悠扬婉转,都可以成为家居的首选良方,与流行因素比永远不会迟到。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