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预算 装修工程要合理精打细算

icon 2013-05-23 09:10:47
icon 0

摘要:装修进行中,不少业主会感觉荷包吃紧,于是想各种招数控制预算。殊不知,装修中有些项目确实没必要,但很多根本不能免,否则后患无穷。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该省和不该省的项目。

  装修进行中,不少业主会感觉荷包吃紧,于是想各种招数控制预算。殊不知,装修中有些项目确实没必要,但很多根本不能免,否则后患无穷。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该省和不该省的项目。

控制预算 装修工程要合理精打细算
装修预算

  【不该省】

  非承重墙贴砖要挂网

  业主:工长说,轻体墙不挂网就贴砖以后可能会开裂,不过上次装修也没挂过,也没出什么事。这次也就算了。

  业内人士介绍,轻体墙之所以要挂网再贴瓷砖,是因为轻体墙不稳定,一旦出现沉降,会出现裂缝,而且有的承重能力也不足。挂上铁网,可以帮助轻体墙形成一体,增加它承受瓷砖的能力。如果业主把这笔钱也省了,日后瓷砖出现开裂,维修的费用要比挂网费用不知高出多少。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