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设计》:家居创意与光的调情

icon 2013-05-22 17:25:35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人们越来越不满足于简单的家居环境,而希望家居能有更多的创意和趣味。创意时尚的魅力家居不仅能缓解人们的压力,还可以增添生活无限的乐趣。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人们越来越不满足于简单的家居环境,而希望家居能有更多的创意和趣味。创意时尚的魅力家居不仅能缓解人们的压力,还可以增添生活无限的乐趣。如果没有光,家居犹如没有灵魂和生命。伟大的现代建筑师路易斯康也说:“光,为空间神奇的创造者。”光亦如家居设计中一根神奇的魔法棒,可以把家居点缀得或温馨舒适,或生动有趣,或神奇梦幻。能否挥舞好这根魔法棒,成为家居空间创意成败的关键,本期新浪家居《Talk设计》栏目以“家居创意与光的调情”为主题,特别邀请ANT设计机构高级室内建筑师洪海汛、Lewis design company Blair Lewis和T Show Lighting灯光顾问谭翰伟三位嘉宾参与本期栏目,共同讨论如何“玩”出家居的创意,如何“玩’出家居空间光的创意。 

《TALK设计》:家居创意与光的调情
(左)Blair,(左二)主持人郑贞,(右二)洪海汛,(右)谭翰伟

  主题:家居创意与光的调情

  时间:2013年5月17日 15:30——17:00

  地址:广州高德置地广场新浪家居演播厅

  嘉宾:广东省美术设计装修工程有限公司/ANT空间设计机构 高级室内建筑师 洪海汛

  Lewis design company(hk) Blair Lewis

  T Show Lighting灯光顾问 谭翰伟

  主持人:新浪家居 郑贞

  持续时间:90分钟

  以下为访谈实录>>>>>>>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