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预算 装修工程要合理精打细算

icon 2013-05-23 09:10:47
icon 0

摘要:装修进行中,不少业主会感觉荷包吃紧,于是想各种招数控制预算。殊不知,装修中有些项目确实没必要,但很多根本不能免,否则后患无穷。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该省和不该省的项目。

控制预算 装修工程要合理精打细算
装修预算

   【一定省】

    电路合理改造省不少钱

  业主:电路改造后,家里又出现了六七个回路开关。家里没有那么多电器,但工长说以后万一增加了,会不够用,结果施工下来比预算多花了不少钱。

  电路改造一项是吃预算的老虎,但只要稍稍掌握其中知识,就能自己控制预算。电路改造中,主要就是要预防绕线问题,一般分两种情况。

  第一种比较简单,就看是否以最近的距离走直线,目测就能解决。第二种是只需一路电线,形成串联的输电模式,但工人多走出一路线,这样也就多出了个回路开关。这时就要业主自己核算一下一路电线的负荷情况,来确定是否需要单分出一路。公式是这样的:铜心电线负荷=电压(220V)×电流系数(5-10安培之间)×导线横截面积。电流系数应该在5–10安培之间。如果导线完全暴露在空气中应取10安培左右,直接埋入水泥取5安培左右,家装中电线都在线管中的可以取个中间值大概是6安培。算出负荷量后,再综合考虑以后要安装的电器功率,就知道是否需要单走一路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