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收纳 简单11招让小户型更宜居

icon 2013-05-27 09:23:19
icon 0

摘要:所谓“浓缩就是精华”,小空间也能有大用途。经过空间的合理布局,以及功能的适当简化,结合运用充满智慧的收纳方法,也能让紧张的小户型更加宜居。

  所谓“浓缩就是精华”,小空间也能有大用途。经过空间的合理布局,以及功能的适当简化,结合运用充满智慧的收纳方法,也能让紧张的小户型更加宜居。

智慧收纳 简单11招让小户型更宜居
智慧收纳

  客厅整体的色调和色彩搭配让空间舒适而温馨。充分利用沙发周围的灵活布置,将带有储物功能的边桌安排于两个沙发之间,让小空间也可以有大容量。其实,小户型的收纳并不是靠大型的家具来完成,而是对于家具的选择和布局方面的优化。

智慧收纳 简单11招让小户型更宜居
智慧收纳

  壁柜上的镜面具有反射光线的作用,让空间从视觉化上有放大的效果。同时,沙发区背后的大窗户,以及一些透明材质或是带有反光面的装饰品,都让充足的自然光丰富了视觉变化,通透的视线让整体空间更为畅快舒适。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