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必看巧克力色混搭婴儿房

icon 2013-05-28 09:22:56
icon 0

摘要:婴儿房装饰以色彩、床为主,不要衣柜、书桌家具,婴儿时期不能行走,爬行是他们前进的方法。所以,婴儿房要铺设地毯,在搭配一些娃娃、小玩具等等。下面6个婴儿房装饰效果图均是用巧克力色进行混搭,喜欢的家长可以参考参考!

  婴儿房装饰以色彩、床为主,不要衣柜、书桌家具,婴儿时期不能行走,爬行是他们前进的方法。所以,婴儿房要铺设地毯,在搭配一些娃娃、小玩具等等。下面6个婴儿房装饰效果图均是用巧克力色进行混搭,喜欢的家长可以参考参考!

准妈妈必看巧克力色混搭婴儿房
巧克力色混搭

  1、巧克力色+绿色

  在巧克力色中加入嫩绿色,立刻就让整个空间宛如一个香草巧克力,充满了淡淡的青草香。墙面上圆点图案和一个个气球交相呼应。松软的沙发就像是慕斯巧克力,依靠其上,仿佛闻到了慕斯的味道。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