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卫浴的装修门道 细节造就整体

icon 2013-05-28 09:26:14
icon 0

摘要:对于小户型来说,卫生间的面积可以说是小之又小,一般来讲仅有4平方米左右。对于注重生活品质的人来说,一定不会向小面积妥协。人们可以一天不进厨房做饭,但绝对无法不进卫浴。而小卫浴空间的整体规划和在一些细节上的考究就显得尤为重要。尽管建材市场里的...

  对于小户型来说,卫生间的面积可以说是小之又小,一般来讲仅有4平方米左右。对于注重生活品质的人来说,一定不会向小面积妥协。人们可以一天不进厨房做饭,但绝对无法不进卫浴。而小卫浴空间的整体规划和在一些细节上的考究就显得尤为重要。尽管建材市场里的洁具产品琳琅满目,但在其中挑选出适合小户型卫浴间的产品还真不容易。以下,我们就为您支招,如何为小卫浴间挑合适的洁具及装修材料。

   镜柜、底柜,收纳好帮手

小户型卫浴的装修门道 细节造就整体
小户型卫浴装修

  尽管浴室里的洁具尺寸都不大,但譬如带镜柜或底柜的洁具,却可以将卫生间常用的琐碎之物如洗面乳、牙刷杯、剃须刀等都巧妙地隐藏在镜子后面,同时也可以将其他使用周期稍长的洗涤清洁用品,整齐地收藏在面盆下面的小柜中。加上整体的镜面设计,可以拉伸出成倍的空间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