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卫浴装修新手必读指南

icon 2013-05-30 09:51:06
icon 0

摘要:浴室装修非常关键,在浴室装修前需要选好装修风格、浴室装修材料的购买,浴室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更是我们放松身心、释放压力的场所。

  编者按:浴室装修非常关键,在浴室装修前需要选好装修风格、浴室装修材料的购买,浴室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更是我们放松身心、释放压力的场所。

  卫浴装修非常关键,先是选好装修风格,接着处理好防水的处理、墙地砖铺贴等,然后就是选择卫浴洁具,每个环节都有很多注意事项。

2013卫浴装修新手必读指南
卫浴装修

   指南一:卫浴装修风格

  卫浴间有很多种风格,提前可以看一些效果图,并且结合整个房子的情况来决定卫浴间的风格,以下介绍几种:

  自然风格,或者说是乡村风格、田园风格,这种风格的住宅色彩,多用木色以及绿色为主色调,可能会搭配体现自然色的淡蓝色。

  北美风格:这是最新比较流行的风格,很自由、很随意、很开放、包容、奔放,追求简约流畅的线条、质感的材料及整体祥和恬静的搭配,比起一般的设计风格更适合于工作比较繁忙的人,白色、蓝色、淡黄等色彩用得比较多。

  简约风格:相当于现代、北欧风格,大量使用现代技术和设施,色彩多银灰、白色,配以较鲜艳的配饰。简约风格能使得空间扩大。

  混搭风:2、3种风格混搭在一起,不拘一格,随意而为,不过小小的卫浴间,做得太复杂没必要。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