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卫浴装修新手必读指南

icon 2013-05-30 09:51:06
icon 0

摘要:浴室装修非常关键,在浴室装修前需要选好装修风格、浴室装修材料的购买,浴室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更是我们放松身心、释放压力的场所。

2013卫浴装修新手必读指南
卫浴装修

    指南二:卫浴装修流程指南

  卫浴间的装修流程一般是,水电的布置安装、防水→镶贴墙砖→吊顶→铺设地砖→安装座便器、洗脸盆、浴室柜→安装连接给排水管→安装灯具、插座、镜子→安装毛巾杆等五金配件。

  在装修流程中,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情,比如做吊顶时,需要选择那些具有防水、防腐、防锈特点的材料;在铺地砖之前,务必做好防水。在瓷砖铺设之后,要保证砖面有一个泄水坡度(1%左右为宜),坡度朝向地漏;铺完瓷砖后必须做24小时以上的闭水实验;铺设地砖时要注意与墙砖通缝、对齐,保证卫浴间的整体感,以免在视觉上产生杂乱的印象。

  卫浴间的电线接头处必须挂锡,并要先后缠上防水胶布和绝缘胶布,以保证安全;电线体必须套上阻燃管;所有开关和插座必须有防潮盒,而且位置也要视电器的尺寸与位置而定,以保证使用的方便合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