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卫浴装修新手必读指南

icon 2013-05-30 09:51:06
icon 0

摘要:浴室装修非常关键,在浴室装修前需要选好装修风格、浴室装修材料的购买,浴室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更是我们放松身心、释放压力的场所。

2013卫浴装修新手必读指南
卫浴装修

   指南三:卫浴洁具选择

  选购坐厕要注意冲水方式和耗水量。现在一般都是选虹吸式的节水马桶,特别注意的是马桶的釉面,不要选价位太低廉的马桶,因为釉面粗糙,冲水后可能粘着污垢。

  浴缸的选择方面,主要也是以品牌为主,可以是亚克力浴缸,当然好一点的可以用铸铁浴缸。要容易清洗、设计上符合人体工程。

  面盆方面,同样需要注重釉面的好坏,好的材质才能做到光亮如新,用手敲击,能够发出清脆声音。选购龙头时要注意龙头阀心的质量、龙头制造材质和表面处理得好坏,优质水龙头会是比较好的阀心,要求厂家提供质量保证,至少三年。

  小编总结:浴室是人们日常生活起居的一个重要空间,越来越多人在浴室装修的过程中选择简约的装修设计,不但令浴室间清爽舒适,也有更充裕的活动空间。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