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影响健康的家居误区 卫浴篇

icon 2013-06-08 09:44:10
icon 0

摘要:虽然只有几平米的空间,可不起眼儿的小物件却成了大污染源,什么手纸、马桶刷、废纸篓、马桶盖……更别提大件的热水器、浴缸、马桶啦。其实,拔除健康隐患就在举手投足间。

  虽然只有几平米的空间,可不起眼儿的小物件却成了大污染源,什么手纸、马桶刷、废纸篓、马桶盖……更别提大件的热水器、浴缸、马桶啦。其实,拔除健康隐患就在举手投足间。

10个影响健康的家居误区 卫浴篇
家居误区

  花洒出水量不调节

  使用花洒时要注意不要用它的最大水量。因为最大出水量是根据一个身材高大的欧洲男子所能接受的力度设计的。长期使用,水柱的压力会使真皮细胞撕裂,加速老化,还可能使脊椎、肩膀、腰部受力过度。亚洲女性,使用花洒2/3的出水量就足够了。

10个影响健康的家居误区 卫浴篇
家居误区

   开盖冲马桶

  如果冲水时马桶盖打开,马桶内的瞬间气旋最高可以将病菌或微生物带到6 米的高空中,并悬浮在空气中长达几小时,进而落在墙壁、牙刷、漱口杯、毛巾上。因此,应养成冲水时盖上马桶盖的习惯, 或者把马桶区封闭起来。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