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必读 厨房装修中注意事项

icon 2013-06-09 09:10:28
icon 0

摘要:从家居的安全角度去看,危险系数最高的恐怕就是厨房了,厨房工作是复杂的,这里最容易发生意外损伤,如烧伤、烫伤或切伤等等。有些尽管是自己不小心造成的,但是厨房装修的好坏可以直接反映厨房安全与否。万一想的不周全就有可能在使用中叫苦连连。为了自己与...

  从家居的安全角度去看,危险系数最高的恐怕就是厨房了,厨房工作是复杂的,这里最容易发生意外损伤,如烧伤、烫伤或切伤等等。有些尽管是自己不小心造成的,但是厨房装修的好坏可以直接反映厨房安全与否。万一想的不周全就有可能在使用中叫苦连连。为了自己与家人的安全,最好的办法是从根本入手,从最初的厨房装修中消除隐患。厨房小不要紧,只要有个好的装修方法,就可以避免很多安全隐患。

菜鸟必读 厨房装修中注意事项
厨房装修

  1.台面:厨房装修应选用防火、防水材料制作台面。若做橱柜,最好用成品。台面的高度应以家里最常做饭的人的身高为依据来确定。通常操作台的高度为80~85厘米;水槽两侧一般应各有一个长40~60厘米的台面,一边供放置未洗过的菜,一边放置洗过的菜;如果餐桌不在厨房里,那么灶台边上还应设一块40~60厘米长的台面,用来暂时放刚出锅的菜。橱柜的背面要做挡水板,即背面要高出台面一些,以防止水流到橱柜的背面,使基材膨胀,造成开裂、脱落等想象。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