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注意多 小户型装修中十个误区

icon 2013-06-09 09:20:33
icon 0

摘要:小户型尤其是那些70平米左右的1房和90平米左右的小3房,稍做改动就可以让户型更为实用。小户型装修是大家都比较头疼的问题,很多人在面对小户型装修时都感觉无从下手,所以大家在装修的时候就要注意一些细节,不过这改造小户型也得讲规矩,懂改造的艺术...

  小户型尤其是那些70平米左右的1房和90平米左右的小3房,稍做改动就可以让户型更为实用。小户型装修是大家都比较头疼的问题,很多人在面对小户型装修时都感觉无从下手,所以大家在装修的时候就要注意一些细节,不过这改造小户型也得讲规矩,懂改造的艺术,切忌随意改造。

   误区一:复杂的天花吊顶装修

装修注意多 小户型装修中十个误区
小户型装修

  小户型居室大多较矮图行天下,所以造型较小的吊顶装修应该成为首选,或者干脆不做吊顶。如果吊顶形状太规则,会使天花的空间区域感太强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