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装修不用愁 房屋漏雨渗水解决有道

icon 2013-06-19 09:47:45
icon 0

摘要:业主换窗户或者封阳台之时,因操作不当,会造成雨水通过窗户或者窗框与外墙的连接处向室内渗透。有的窗户下部或中部往内洇水属于没打好胶,或者胶没打成斜面,导致水往室内渗。

  四、外墙

  外墙之患指的是业主家住顶层或有墙体是外墙在下雨之后出现发霉、有水渍甚至滴水的情况。这种情况一般来说属于外墙面构造本身存在问题、外墙防水不到位或者防水材料老化所致。

雨季装修不用愁 房屋漏雨渗水解决有道
房屋漏雨渗水解决有道

  >>解决方案:一般来说防水工程质量有5年的保修期,在保修期之内发生漏水等情况由施工单位提供免费保修,若出现问题还得赔偿业主的经济损失;而防水材料一般有30年的使用寿命,如果在屋顶做过管道改造或者户外防水,正常应该在5年后很长一段时间才会出现漏水。若出现漏水,业主需要求物业保修,由物业公司动用维修基金等来治理。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