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远离家装污染6步到位

icon 2013-08-23 09:10:18
icon 0

摘要:如今人们在装修的时候,越来越注重环保这个问题。无论是装修本身,还是装修材料,都会个装修带来大大小小的污染。环保装修应该注意哪些呢?装修的时候,不仅要考虑美观,同时,也要注重健康,下面一起看看环保装修的六大注意事项吧!

  如今人们在装修的时候,越来越注重环保这个问题。无论是装修本身,还是装修材料,都会个装修带来大大小小的污染。环保装修应该注意哪些呢?装修的时候,不仅要考虑美观,同时,也要注重健康,下面一起看看环保装修的六大注意事项吧!

珍爱生命 远离家装污染6步到位
六大装修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一:装修设计谨防污染叠加

  装修中即使使用的装修材料单项检测都符合国家有关环保标准,但叠加使用后还是有可能使室内空气中污染物含量超标。因此,我们在设计中要考虑房屋单位面积内装修材料最佳使用量,同时还要考虑家具、地板等产品甲醛释放的叠加效应。

珍爱生命 远离家装污染6步到位
六大装修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二:使用的环保装修材料——壁纸

  装修过程中,壁纸的使用是一定的,那么如何选择环保健康的壁纸呢?

  尽量避免使用颜色单一的、艳丽的材料。单一材料,不能与室内环境有效搭配,易导致心情差;颜色艳丽的材料,含有的化学物质较多,给人体带来的危害更大。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