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家居换主题 小饰物的点睛之笔

icon 2013-08-23 09:47:01
icon 0

摘要:天气一天天变凉,居室主题也要从夏日的清爽明快转变为秋意浓浓的温馨舒适了。你会因为秋装的新鲜感而期待万分吗?其实你也可以像换装那样简单地变更居室的季节主题。

  天气一天天变凉,居室主题也要从夏日的清爽明快转变为秋意浓浓的温馨舒适了。你会因为秋装的新鲜感而期待万分吗?其实你也可以像换装那样简单地变更居室的季节主题。

换季家居换主题 小饰物的点睛之笔
 

  最适合夏天的色彩组合是在白色基础上加入明亮情况的鲜艳色彩。到了秋季,你就要考虑组合使用米色、象牙色、鹅黄色、橘黄色、浅棕色和褐色。纺织物家居饰品可以帮你经济、快速、有效地实现色彩的转换。例如你可以更换沙发套、床单、被罩、枕套、包枕套、窗帘、隔断帘等。想延续夏日的轻松活泼,就选择含有柔和色彩(草绿、蔚蓝色、浅紫红色、西瓜红)的布料吧。

换季家居换主题 小饰物的点睛之笔
 

  物体的光滑表面给人凉爽通透的感觉,相对的,粗糙纹理则让人感觉温暖,更富生活气息。你可以把夏日使用的透明玻璃花瓶换成陶土花瓶,还可以把光滑的塑料印花托盘换成未经加工的原木托盘。纺织品方面,用于夏日的高支棉纱的光滑柔软靠垫套可以换成亚麻布料的垫套,而棉布沙发套则可以换成灯芯绒沙发套。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