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装修要环保 留白空间日后改动

icon 2013-09-13 09:09:37
icon 0

摘要:从家具、建材的安全环保到色彩搭配的科学合理,儿童房装修其实很有讲究。原来对儿童房的装修很多家长不重视,一般表现就是男孩房间只在墙壁上刷点蓝色的漆,女孩则刷粉色的漆,现在则不同,除去原材料很讲究外,墙壁的布置也多种多样。

儿童房装修要环保 留白空间日后改动
儿童房装修要环保 留白空间日后改动

  从家具、建材的安全环保到色彩搭配的科学合理,儿童房装修其实很有讲究。原来对儿童房的装修很多家长不重视,一般表现就是男孩房间只在墙壁上刷点蓝色的漆,女孩则刷粉色的漆,现在则不同,除去原材料很讲究外,墙壁的布置也多种多样。

  一、天花造型激发联想

  装修儿童房时,天花顶面是不能忽视的,而且天花造型也可以融功能性和美感于一体,因为儿童房的照明是很讲究的,既要保证光线充足又不能太刺眼,通过天花造型做出柔和光线能够给小朋友一种安全、温馨的感觉。比如把天花做成蓝天白云或者璀璨星空,都能引起小朋友的无限遐想呢。

  灯光也是组成房间主色调的重要部分,儿童房的主色调不需要像成年人那么稳,反而需要有点“飘”起来的感觉,明快而活泼。当然儿童房的色调是需要不断改变的,幼儿时期可能用一些强烈的对比色和夸张的图案来激发他的联想,少儿时期改用中性一点的、冷一点的色调,才符合他更为沉稳的审美需求。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