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装修要环保 留白空间日后改动

icon 2013-09-13 09:09:37
icon 0

摘要:从家具、建材的安全环保到色彩搭配的科学合理,儿童房装修其实很有讲究。原来对儿童房的装修很多家长不重视,一般表现就是男孩房间只在墙壁上刷点蓝色的漆,女孩则刷粉色的漆,现在则不同,除去原材料很讲究外,墙壁的布置也多种多样。

儿童房装修要环保 留白空间日后改动
儿童房装修要环保 留白空间日后改动

  二、儿童元素融入整体家装

  儿童的元素不必拘泥于儿童房这一个房间,可以把一些儿童元素放在其他的房间,不仅可以提高家居装修的整体性,也可以让孩子感觉家是一个整体而不是单个个体,对于塑造健康人格也是很有好处的。

  比如可以把孩子的钢琴、画板放在客厅,有客人来的时候让孩子大胆展示一下自己的才艺,有助于树立孩子的自信心。又比如可以把孩子的照片、学校里的奖状、孩子的画作等贴在家里的公用区域,对于培养孩子的个性也很有好处。如果是小户型的房间,还可以考虑儿童房采用开放式的隔断,或者用推拉门,保持私密性的同时也可以提升房间的空间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