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 软木地板三大质疑解答

icon 2013-10-12 09:33:55
icon 0

摘要:“像酒瓶塞子!”这是人们对软木地板的第一印象,软木地板以弹性脚感、超级静音、环保自然成为健康地板的首选。但也正是因为上述特点,人们对于用软木做地板一直存在着相当大的疑问:它有没有足够的耐磨性?它会不会被沉重的家具压出坑?它是否容易受潮变形?...

  质疑三:软木地板是否易生细菌?

装修知识 软木地板三大质疑解答
装修知识 软木地板三大质疑解答

  软木工厂的技术人员表示,消费者产生软木地板是否会滋生细菌的疑惑,是因为其在视觉效果上有一种特别天然的质感,因此让不了解生产工艺的消费者担心它会生虫了。

  由于特定的加工程序,软木原料从森林里进入工厂,会经过一系列清洁、筛选、热压处理,最后才会与高密度纤维板贴合在一起,附上软木贴皮层以及绝缘软木层,形成软木地板成品。因此,一块软木地板已经具备了工艺和技术赋予它的顽强个性,足以满足使用的需要。

  专家解疑:软木地板表面的纹理和质感是加工软木树皮的工艺决定的,它接近自然并具有稳定的性能,经验证,软木地板不会滋生霉菌,更不会生虫,并且不会给人体造成任何过敏伤害。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