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天王巨星 “慕思之夜”超值感恩回馈引爆金九银十

icon 2013-10-11 17:47:30
icon 0

摘要:10月4日, 在南京奥体中心由慕思寝具独家冠名的“慕思之夜——ALways2013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2013南京站”华丽落幕, 慕思斥资八千万精心打造的四面舞台迎来了数万名观众亲眼见证刘天王的精彩咋舌的表演。

  10月4日, 在南京奥体中心由慕思寝具独家冠名的“慕思之夜——ALways2013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2013南京站”华丽落幕, 慕思斥资八千万精心打造的四面舞台迎来了数万名观众亲眼见证刘天王的精彩咋舌的表演。据悉,本次演唱会门票抢购十分火爆,加场票瞬间卖空, 面对一票难求的现象,慕思推出购慕思产品赠刘德华演唱会门票大型感恩回馈活动,为赢得“天王票”开辟了新渠道。

  一票难求,天王华仔唱享“慕思之夜”引爆抢票热潮

  据了解,此次ALways2013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活动有可能是刘德华在中国大陆3年内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其中,南京站堪称是在中国大陆与华仔最近距离接触的一次演唱会。10月4日,由慕思寝具独家冠名的“慕思之夜——ALways2013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2013南京站”在南京奥体中心火热上演,数万名观众见证了刘天王热舞、打斗、翻滚、升空等一系列令人咋舌的表演。主办方斥资八千万精心打造超炫四面舞台,连同演出音响、灯光、舞美等效果均超过香港红磡体育馆,演唱会的绝妙设计让疯狂的粉丝们能够最近距离地和天王华仔面对面接触。并且,10月16日——10月19日,“慕思之夜——刘德华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即将再次上演惊天好戏。因此,本次“慕思之夜——刘德华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广州站”的门票抢购十分火爆,是连加场都买不到票的演唱会。

  记者从放票中心负责人获悉,从开始售票时刘德华演唱会门票一直销售火爆,可见华仔在中国大陆的人气异常爆棚,放票后很快抢购一空,之后还有很多粉丝要求加场订票,但加场后也有很多粉丝没有买到门票而气愤抱怨的。”另据了解,粉丝抢票之际,各地方不间断的也都争相邀请华仔到当地演出,但能符合这次“慕思之夜”四面台舞台要求的场地有限,继续加场困难。

携手天王巨星 “慕思之夜”超值感恩回馈引爆金九银十
慕思之夜——刘德华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售票现场

  据了解,一直以来,刘德华除了舞台魅力难以抵挡,也给人勤奋敬业的良好形象,多年来始终如一地经营着他的慈善事业。作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慕思多年来一直对“健康睡眠”的理念进行着深度传播,通过各种不同的途径推广健康睡眠文化及健康生活方式。本次携手刘德华呈献“慕思之夜”,看中的是刘天王巨大的影响力和他的良好形象,希望通过刘天王的歌声让睡眠文化传播到更多人的心中。

  独家冠名南京广州演唱会,购慕思产品赠刘德华演唱会门票

  据悉,面对一票难求的局面,独家冠名南京、广州演唱会的慕思寝具为钜惠新老客户,在江苏、安徽、广东强势启动购慕思产品赠刘德华演唱会门票的大型感恩回馈活动,为赢得“天王票”开辟了新渠道。

  记者从慕思寝具官方网站获悉,慕思为了感恩回馈消费者,特别推出“慕思之夜——刘德华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广州站”多重优惠活动。江苏、安徽、广东的消费者凡在店内消费满一定金额,即有机会获得“慕思之夜——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广州站门票,与天王巨星刘德华近距离接触。活动期间,消费者进店扫描慕思二维码,成为慕思粉丝即可享受慕思送出的特别好礼。另外,慕思各系列均推出特供价产品,以最低的价格享受最健康的睡眠。

携手天王巨星 “慕思之夜”超值感恩回馈引爆金九银十
慕思之夜——刘德华巡回演唱会·南京站

  据了解,此次“慕思之夜——刘德华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广州站”活动,由全球健康睡眠系统首创者慕思寝具独家冠名,慕思近年来坚持不懈的传播健康睡眠理念,已经形成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在消费者中具有非同寻常的好口碑。

  有资深娱乐从业人士表示,天王华仔一向很注重声誉,无论是代言产品还是选择演唱会合作伙伴均十分谨慎,社会评价不好以及可能对社会产生不良影响的行业以及品牌均被天王一票否决,刘德华个人演唱会一般只接受对人类健康事业有贡献的企业冠名。而本次华仔携手慕思,正是因为看中了慕思在健康睡眠这项全社会的大公益上的不懈努力,希望能和这样有责任感的企业合作共同造福国民。

  强强联合,歌坛天王与寝具霸主联袂唱享健康睡眠

  据悉,此次慕思携手天王刘德华唱享健康睡眠活动,是继之前携手“亚洲舞王”罗志祥舞极限嗨翻鹏城之后的再次天王联袂共推健康睡眠公益活动,其目的是借助巨星的超强影响力实现传播健康睡眠理念的大公益。

  据了解,刘德华被誉为全亚洲最熟悉的名字,在中国家喻户晓,除了难以抵挡的舞台魅力外,勤奋敬业的良好形象也在人们当中竞相传颂,尤其在慈善公益领域成绩斐然,让国民敬仰。无独有偶,作为寝具行业的领军品牌的慕思除了专注于打造优质的健康睡眠系统、传播健康睡眠理念之外,与天王华仔一样,在赈灾、助学、助残、疾病救助等诸多慈善领域,慕思早已名声在外,不遗余力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有专家评论说,娱乐圈的顶级巨星和寝具行业的顶级企业联手传播大公益,可谓是基于人文价值观和文化积淀的志趣相投而进行的强强联合,此次“慕思之夜——刘德华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广州站”对消费者来说就是慕思产品信誉和品质的最好见证。 

携手天王巨星 “慕思之夜”超值感恩回馈引爆金九银十
慕思与天王华仔强强联合唱享健康睡眠

  慕思总裁姚吉庆表示:“作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的整合者,慕思一直致力于‘健康睡眠’产品的研发和理念的深度传播,通过各种途径推广健康睡眠文化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本次携手刘德华唱享健康睡眠,是希望能够借助刘德华天王级巨星的超凡影响力和感召力,唤起国民对健康睡眠的重视,传递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提高国民的健康幸福指数。”

  据悉,慕思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及营销。其产品设计理念源自欧洲,寝具设计秉承人体工程学特点,力求营造理想睡眠微环境。全球范围优质睡眠资源整合和量身定制的睡眠服务是其区别于同行的最大特点,现旗下拥有“慕思·歌蒂娅、慕思·凯奇、慕思·0769、慕思·3D、慕思·V6、慕思·爱迪奇、慕思·苏菲娜”七大自有品牌,目前拥有超过1600家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