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房两厅的另一种家装思考

icon 2014-01-17 09:42:11
icon 0

摘要:此案业主现为两人居住,无双亲与孩子同住,但在勘察现场时感受到现况三房皆小的不适,虽说年轻人都听说买房子要买三房的比较够用,不过在听取过业主的家庭成员及生活形态後还是给予一大+一小房的建议,以确保现在起,未来10年的最佳空间使用率。

 

三房两厅的另一种家装思考
别具创意的壁柜

  当客人多时能将桌子搬出使用,平常没有客人时,就将桌子收下,感受到宽敞的客厅空间,及别具创意的壁柜门片所带来的艺术展墙。

三房两厅的另一种家装思考
设计师的巧思设计

  书房富变化功能,随时可以改变想要的构成画面,当然也有随时成为小孩房的准备功能。

  设计师的巧思设计,让书房空间保留弹性,对于将来的生活变化,留下一个预备空间。

三房两厅的另一种家装思考
主卧室

  而设计成一大房的主卧室,终于圆了女主人想要有了更衣室的梦想,而室内收纳空间充足,也使得业主夫妻对未来可能的三人世界更加充满了信心。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