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瞎双眼的设计 阳台收纳超强大

icon 2014-01-17 09:22:33
icon 0

摘要:不少挨着客厅的阳台,都还担负着洗衣晾晒的功能,可是收拾起来的时候,就比较麻烦。其实,只要规划得当,划分出洗衣区、晾衣区、熨衣区;配合利用功能强大的小道具,我们就能一步到位地拥有“一体化”的工作区域。在节省空间的同时,更省下了时间。这个洗衣角...

亮瞎双眼的设计 阳台收纳超强大
充满阳光的休闲的味道

  布置优势:精致的阳台,充满阳光的休闲的味道,加上五颜六色的布艺点缀其间,不仅美观,同时还挺实用。

  不少挨着客厅的阳台,都还担负着洗衣晾晒的功能,可是收拾起来的时候,就比较麻烦。其实,只要规划得当,划分出洗衣区、晾衣区、熨衣区;配合利用功能强大的小道具,我们就能一步到位地拥有“一体化”的工作区域。在节省空间的同时,更省下了时间。这个洗衣角落搁架及晾衣架的选择皆为亮点,而区域的划分,更是做到了整洁而有序。

亮瞎双眼的设计 阳台收纳超强大
钢筋水泥中的木系自然风

  布置优势:钢筋水泥中的木系自然风。

  声音较大、用水较多的洗衣区独立于阳台上,再以玻璃门窗阻隔,恼人的潮湿问题就这样轻松解决。木制的墙壁装饰上可以挂上不少可爱的小盆栽。玻璃的吊顶能清晰的看到天空。

亮瞎双眼的设计 阳台收纳超强大
阳台上方是木作的橱柜

  布置优势:这里是阳台空间,阳台上方是木作的橱柜,下方是台盆水槽。

  给阳台量身打造一个放置洗衣机的空间,能释放出不少的室内空间,省下不少事。上方的空闲之地放上一个收纳橱柜刚刚好,如果可以设计一个晾衣架也挺不错。反正阳台的阳光正合适。

亮瞎双眼的设计 阳台收纳超强大
木架妙啊

  布置优势:木架妙啊,阳台风格顿时混淆视听了。

  阳台本就是最接近阳光的地方,如果全部用来安置家具就有点浪费了,所以在注重实用的同时不妨放上点点盆栽,让阳台上也多出点绿意。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