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厨房要买对 专家教你选购3要点

icon 2014-01-21 09:38:01
icon 0

摘要:在整体厨房的购买和装修时候,厨电一体化、品牌的综合服务以及整体的性价比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市面上众多品牌的整体厨房各有特点,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Part3:选购看性价比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是选购的重点,选择整体厨房时也要看好性价比。务求用最合理的价格买到最适合的东西。

  一看材质与价格

整体厨房要买对 专家教你选购3要点
看材质与价格

  整体厨房包括厨电和橱柜等,在选购时候一定要看清材质,根据材质确定价格是否合理,否则花费一大笔,买到劣质的产品,这样得不偿失。

  二选套餐最优惠

  在选择厨房用品的时候,选择套餐活动是体现性价比的关键。领尚厨房提醒你,不要错过厨房品牌的促销活动哦,这样会让你以最低的价格,买到最多最实用的产品。

   三买实用耐用的

整体厨房要买对 专家教你选购3要点
买实用耐用的

  整体厨房属于耐用品,选购时候无需过分考虑款式是否新颖,只要与家居整体配合合理就行。选购最重要是买实用的,有时候反季节、反潮流的东西反而更加实用、价格更加合理。

  其次,耐用也是关键。新浪家居认为,购买橱柜时候必须看三标准。一是地柜稳固性,使用铝合金横条和垫条承受性能和抗击能力更强;二是吊柜承重性,能承受70kg重量的航空级吊码是购买时候的首选;三是连接牢固性,对全套橱柜的五金配件的质量有严格要求。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