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工长 守信专业暖心的好工长宋建平

icon 2014-01-21 09:56:59
icon 0

摘要:诚实守信老实做工:我认为一个守时守信的工长是做工的最根本,也是业主放心的保障,记得一次与客户约定下午三点商谈主材选购的事情,那天本打算带儿子去游乐场的但是还是觉得业主的事情比较紧,于是我早早赶到约定地点,从下午三点一直等到晚上六点多。

 

  一:守时守信

  1、诚实守信老实做工:我认为一个守时守信的工长是做工的最根本,也是业主放心的保障,记得一次与客户约定下午三点商谈主材选购的事情,那天本打算带儿子去游乐场的但是还是觉得业主的事情比较紧,于是我早早赶到约定地点,从下午三点一直等到晚上六点多,后来业主打来电话说手头有工作一忙忘了时间,第二天我们约定了时间这次业主比我到的还早,还不住的说抱歉,也是因为这样的小事使得后来我们合作的很愉快,业主对我的专业也很认可。

中国好工长 守信专业暖心的好工长宋建平
守信老实做工

  2、沟通协商是一门学问:装修行业的日益兴盛,也使得装修队伍日趋庞大,在和每一位业主签订合约细节问题的时候,我总是说:“对于装修应该要先有话,在做事”现在很多装修工程不经业主的同意随意增项,乱收费用,这样不诚信的做工决不允许发生在我身上。

中国好工长 守信专业暖心的好工长宋建平
沟通协商为装修

  3、量房的尺也是良心的尺:“现在无论是装修俱乐部还是装修公司都说免费量房,可是三个公司量一间房子就有三个不同的结果”这是一位业主在找我装修的时候说的话,我本着量房要精准的原则,绝不多量一厘米,因为在我的心里有一把做人的标尺在衡量着自己。

中国好工长 守信专业暖心的好工长宋建平
量房的尺也是良心的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