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恒温热水器?戳这里

icon 2014-02-14 10:50:37
icon 0

摘要:冬季每天回到家洗个热水澡就成为最舒心的事之一,而一台好的热水器也就显得格外重要。但目前市场上各类热水器产品五花八门,消费者在选购时也常常是“雾里看花”,除了品牌和价格外并不全然清楚如何挑选一台适用的热水器。

  冬季每天回到家洗个热水澡就成为最舒心的事之一,而一台好的热水器也就显得格外重要。但目前市场上各类热水器产品五花八门,消费者在选购时也常常是“雾里看花”,除了品牌和价格外并不全然清楚如何挑选一台适用的热水器。

想买恒温热水器?戳这里
想买恒温热水器?戳这里

  妙招一:恒温技术

  目前燃气热水器行业的核心竞争点在于“恒温技术”,即能保持使用时温度恒定不变,并支招消费者在选购热水器时重点参考两个指标——温控技术和节能效果。

  洗澡时最恼人的状况就是水温忽冷忽热,时下国家对燃气热水器恒温标准的相关规定是:当水压发生波动时,出水温度的波动范围不能超过±3℃,而一些国际领先品牌能将这个区间控制到更小。

  妙招二:停水温升

  此外,温控表现还可参照产品的“停水温升”系数,特指当热水器关闭1~5分钟后再次打开,通常会有一段高于设定温度的热水。目前国家对燃气热水器产品设定的停水温升标准是不大于18℃,这样即使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短暂关闭热水器再重新开启也不会被突然烫到。

  《《《 单品推荐:阿里斯顿Ti8燃气热水器

想买恒温热水器?戳这里
单品推荐:阿里斯顿Ti8燃气热水器

  产品特点:阿里斯顿Ti8燃气热水器外观源自意大利经典设计,拉丁曲线使得产品更流畅更有设计感,高雅尊贵的砂银机身搭配超大触摸屏,彰显时尚、典雅的意式风格。卓越恒温恒流技术,出水温度温差不超过±2℃。一人一键,各得其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