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雾霾之空气净化器选购指南

icon 2014-02-28 11:24:00
icon 0

摘要: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空气质量却越来越糟,要想拥有完美的生活,空气净化器怎么能少?好的空气净化器该具备怎样的基本功能?现在就分享给大家如何选购空气净化器。

  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空气质量却越来越糟,要想拥有完美的生活,空气净化器怎么能少?好的空气净化器该具备怎样的基本功能?现在就分享给大家如何选购空气净化器。

备战雾霾之空气净化器选购指南
备战雾霾之空气净化器选购指南

  1、首先要保证的就是对环境的灵敏感应。空气净化器内置感应器需要能准确测量室内的空气质量,通过指示灯表现出来,并在自动模式下选择相应的风速来保证室内空气质量。

  2、最需要空气净化器的地方是哪里?当然是新房!装修留下的甲醛等有毒气体,想想就可怕。可是把房间空置很久,也不一定能完全清除有毒气体。这时候就需要挑选带有复合高效去甲醛滤网的空气净化器,先进的德国技术和特殊处理的活性炭,可立即清洁含有甲醛的气体和其他有害气体。此外还可以有效滤除过敏原和细菌!

  3、最需要健康空气的人是谁?当然是婴儿!婴儿的抵抗力远远低于成人,更容易过敏或受到细菌的感染。所以需要挑选带有最严密的过滤系统空气净化器。最严密的过滤系统一般分为四重过滤:第 1 重,抑菌预过滤网可滤除头发和灰尘等较大颗粒。第 2 重,甲醛过滤网可过滤甲醛和有害气体以及大于 20 纳米的微小颗粒,包括某些病毒。第 3 重,活性炭过滤网能够有效去除异味和有害气体。第 4 重,具有抗菌涂层的HEPA 过滤网,可有效过滤细小的灰尘,抑制细菌和霉菌。

  4、对于天干气躁时总爱过敏的人群,除了空气净化器,加湿器也总是少不了。选择一款带有加湿功能的空气净化器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通过加湿滤网,能带来比普通加湿器更清洁更健康的湿润空气,拥有更加舒适的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