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装修的几点必看经验

icon 2014-03-05 09:52:23
icon 0

摘要:做父母的都想给自己的孩子一个温馨舒适的成长空间,同样,我们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健康的成长,相信一些家长也经历了装修儿童房的过程,这里我们收集了一些经验,分享给大家。最基本的一点,儿童房装修需要避免环境污染和考虑儿童的安全问题。

 

儿童房装修的几点必看经验
孩子房间设计

  家具一定要环保,以免造成对孩子发育不良,儿童家具的颜色很重要,比如绿可能引发孩子对大自然的向往,红色会激发孩子的热情;蓝色是梦幻的色彩等。你可以根据孩子的性格来选择,比如好动的孩子可以选择蓝色和白色,内向一点的可以选择红色、明黄等暖色调的颜色。当然要与墙面、窗帘布艺等色彩保持协调。

儿童房装修的几点必看经验
儿童房的装修

  儿童房的装修地板也很重要,地板自然成了他们接触最多的地方,不管你为孩子提供什么座椅,他们还是喜欢在地板上爬、躺,地板是他们最自由的空间。儿童房里的地板材质应该有温暖的触感,并能够适应孩子从婴幼到青少年的需要。首先孩子房间的地板要材料必须能够便于清洁,不能有凹凸不平的花纹、接缝,因为小东西掉入接缝中可能会为孩子的安全潜在威胁,同时凹凸的花纹容易拌倒刚学走路的孩子,所以地板保持光滑平整很重要。

  有些不喜欢地板太硬的、太冰的,如果你想在地板上铺地毯,就要固定好地毯的四周,防止地毯在地板滑动,软木地板软而不滑,非常适合孩子的房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