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飘窗案例 巧用心思扮靓家

icon 2014-08-11 17:00:33
icon 0

摘要:美丽的飘窗是卧室必不可少的装饰,飘窗的大小要根据不同的房型不同的设计风格来定,面积只有1㎡的小飘窗也可以是横亘在整个墙面的大面积飘窗,美丽的阳光飘窗可以让整个房间变得惬意而舒适!接下来,就和朋友们分享11图卧室飘窗装修效果图,希望你喜欢。

  美丽的飘窗是卧室必不可少的装饰,飘窗的大小要根据不同的房型不同的设计风格来定,面积只有1㎡的小飘窗也可以是横亘在整个墙面的大面积飘窗,美丽的阳光飘窗可以让整个房间变得惬意而舒适!接下来,就和朋友们分享11图卧室飘窗装修效果图,希望你喜欢。

卧室飘窗案例 巧用心思扮靓家
阁楼飘窗

  阁楼空间,内掏1㎡的空间,用来打造飘窗,再合适不过。面积小巧的床正好能将空间填满,飘窗就被封在床内侧。有窗有软垫,有阳光有风景,也不失为一个绝佳的放松角落。

卧室飘窗案例 巧用心思扮靓家
欧式风格飘窗

  欧式风格的卧室,所以飘窗的样式也根据整体风格走向设计。原木色柜体加上和床品同色系的软垫和抱枕,很协调。另外其下方是抽屉样式的收纳,能放下不少杂物,节省空间。

卧室飘窗案例 巧用心思扮靓家
两个相同的小飘窗

  卧室墙面够大,加上每个飘窗也只占据了1㎡左右地方,所以此卧室中就设计了两个一模一样的飘窗。其上方的窗帘和下方的软垫采用深蓝色外观,很好的给纯白色空间带来了调剂,增加了色彩丰富感。

卧室飘窗案例 巧用心思扮靓家
田园风格大飘窗

  开阔视线,加上正好朝南,所以此飘窗面积就比较大,很好的利用优势,呈梯形样式布置,上方的软装也都是田园风格,和整个空间气质吻合。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