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设计神来之笔 个性沙发盘点

icon 2015-02-06 14:51:05
icon 0

摘要:回到家里的第一件事,少不了将包包往地上一扔,随即将四肢瘫在沙发上,放松全身神经的时候,便是一天的辛苦后最温暖的奖励了。一款喜爱的沙发当然是能给自己最大安全感的休息空间了!

  回到家里的第一件事,少不了将包包往地上一扔,随即将四肢瘫在沙发上,放松全身神经的时候,便是一天的辛苦后最温暖的奖励了。一款喜爱的沙发当然是能给自己最大安全感的休息空间了!

  设计重点:沙发的样式并不花哨,但颜色和布料的款式不同,也能打造个性迥异的最舒适休息空间。

  编辑首推款式:

客厅设计神来之笔 个性沙发盘点
优雅紫色

  设计重点:优雅紫色

  编辑点评:紫色一直是优雅迷人的色彩,深邃的颜色和奇异的光彩运用在沙发上的确恰到好处,温暖而赏心悦目。与墙壁上的深红色壁画是绝搭。

客厅设计神来之笔 个性沙发盘点
深红色

  设计重点:深红色沙发

  编辑点评:独特的复古墙壁让整个客厅显得个性十足,宽大的深红色沙发更是点亮了整个空间。性感的深红色让人无法自拔。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