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爆的前置过滤器——这次我选对了

icon 2016-08-23 17:40:15
icon 0

摘要:2016年年初的那场严寒,相信大家都还是记忆犹新的。据了解,水表被冻坏了几万个,锅炉被冻爆不计其数,而其中后果最严重的当属前置过滤器。据说某美国品牌前置过滤器被冻坏以后,造成了用户上万元的损失,后果相当严重。而我们这次采访到的这位用户,曾经...

  2016年年初的那场严寒,相信大家都还是记忆犹新的。据了解,水表被冻坏了几万个,锅炉被冻爆不计其数,而其中后果最严重的当属前置过滤器。据说某美国品牌前置过滤器被冻坏以后,造成了用户上万元的损失,后果相当严重。而我们这次采访到的这位用户,曾经也有着前置过滤器被冻裂的惨痛经验。因此,此次选择前置过滤器的时候,他显得特别的谨慎。

  业主:鲁先生
  职业:IT主管
  水处理配置:BWT前置反冲洗过滤器Infinity-M+BWT/德国倍世 中央净水机 Multi 3000C+BWT/德国倍世 纳米通 AQA 2500+BWT台下式净水器
  房型:别墅

不会爆的前置过滤器——这次我选对了

  鲁先生是一位IT主管,是一位70后,不到中年,靠着自己的努力和拼搏,买下了一间别墅,打算与妻儿、父母同住,共享天伦。因此,在这次装修的时候,鲁先生对于生活舒适度的要求格外高,不仅安装了中央空调、地暖和新风系统,也装了整屋的净水系统,给家人创造了非常舒适的生活环境。
  鲁先生这次挑选净水系统的时候着实是下了一番功夫的,因为他曾经也吃过这方面的亏。前几年,鲁先生之前的住宅,也是安装了净水设备的,但是比较简单,只是安装了前置过滤器和末端净水,保证入口的水质洁净。谁想,有一年也是特别冷的时候,前置过滤器居然就默默的爆裂了,家中瞬间水漫金山,所有家具地板都泡了水,还殃及了楼下的邻居,损失了上万元。而在找净水器商家索赔的时候,更是受了一肚子气,着实憋屈的不行。所以这次,鲁先生选择前置过滤器的首要条件就是抗冻,不能抗冻的产品一律淘汰。直到他看到了BWT这款前置过滤器的时候,简直如获至宝。BWT的前置过滤器所使用的全部都是航天级工程塑料材质的外壳,就是飞机窗户的那种材质。滤芯是食品级PP材质,非不锈钢,所以热胀冷缩系数非常小,也很稳定,可以说是不会因为天冷被冻裂的。
  而就在鲁先生入住新家不久后,就遇上了几十年一遇的极寒天气,上海创下了零下9度的最低气温。而这次极地气温的扫荡下,鲁先生家的前置过滤器安然无恙,依旧默默的工作着。莫怪乎小编这次采访鲁先生的时候,鲁先生直说,这次真的是选对了,选对了,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不会爆的前置过滤器——这次我选对了不会爆的前置过滤器——这次我选对了不会爆的前置过滤器——这次我选对了


  小编建议:前置过滤器一般会安装在入户总水管,或者是水表的边上,很多时候都是在室外,或者是比较冷的环境中。因此在选择前置过滤器的时候,其材质是否抗冻,是一个很重要的条件,以确保家中的用水安全哦!



不会爆的前置过滤器——这次我选对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