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后面贴瓷砖的三大好处

icon 2016-10-10 15:47:06
icon 0

摘要:柜后面到底该不该贴瓷砖?相信很多人对这个问题都举棋不定,为了节约装修成本,不少人认为不用贴瓷砖。但是有的朋友就觉得应该贴瓷砖,但是不知道贴哪一类瓷砖最好。下面,让小编给您详细解答这个问题吧!

  橱柜后面到底该不该贴瓷砖?相信很多人对这个问题都举棋不定,为了节约装修成本,不少人认为不用贴瓷砖。但是有的朋友就觉得应该贴瓷砖,但是不知道贴哪一类瓷砖最好。下面,让小编给您详细解答这个问题吧!

橱柜后面贴瓷砖的三大好处

  1、铺砖可以保护防水层

  厨房墙面也是要做防水的,尤其是靠近水池的地方,不过防水层做好了总不能暴露在外面吧?用瓷砖能够很有效地保护防水层,不然等防水层遭到破坏之后,就需要挪开橱柜、撬开地砖墙砖重新做,更浪费钱。

  2、铺砖可以防潮、防霉保护橱柜

  厨房湿度大,尤其是在南方等潮湿地带,春天回南天、夏天梅雨季,家里的潮气是很重的,厨房和卫生间则更加严重,在橱柜后面装上瓷砖能够保护橱柜避免它受潮变形、发霉。同时,可以避免墙壁发霉,导致橱柜后面霉菌丛生,严重影响家庭健康。

  近来,防霉、抗菌的功能性负离子陶瓷问世,由于其瓷砖能够不断释放负离子,起到抗菌、抗霉的作用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这类产品的开发,对实现健康绿色家装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3、贴砖更美观且便于更换橱柜

  现在都是先将墙砖贴好之后再装橱柜,这样在厨房需要改动橱柜的时候就比较有用,不需要再重新贴砖,只要挪动柜子即可。同时,由于瓷砖规格不同,橱柜地台面不一定与砖的接缝吻合,如果橱柜背后贴有瓷砖,就可以避免这一问题。

  所以,对于橱柜后面到底贴不贴墙砖的问题,小编给您的答案是最好贴上瓷砖,这样才能保证橱柜防潮以及墙面的保护。

——————————————————————————————————————————————

橱柜后面贴瓷砖的三大好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