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优雅生活 厨房水槽什么牌子好

icon 2016-10-10 15:37:13
icon 0

摘要:多年打拼,终于有了自己的房子!虽然还是单身,但我依然满怀热情地投入到了装修之中,每一个细节都要选自己最喜欢的,连厨房水槽选什么牌子好都要花心思好好研究一下。

  多年打拼,终于有了自己的房子!虽然还是单身,但我依然满怀热情地投入到了装修之中,每一个细节都要选自己最喜欢的,连厨房水槽选什么牌子好都要花心思好好研究一下。

  虽然我并不常做饭,但厨房还是应该好好设计,到时朋友来家里Party也好,给心爱的人做饭也好,好的设计肯定会带来更好的氛围,所以厨房水槽选什么牌子什么样式也相当重要。

  我喜欢美剧,那些家庭剧里的厨房很吸引我,感觉大气又有格调,所以打算照那种风格来设计,厨房水槽的话觉得摩恩和科勒这两个牌子会比较好,都是美国的经典品牌。

打造优雅生活 厨房水槽什么牌子好

  正在犹疑不定的时候,听说去年结婚的一个同事家里厨房水槽装的就是摩恩这个牌子,于是约好时间到她家参观了一下。

  同事家里做饭也不多,厨房水槽选的是那种大单盆的,属于摩恩偏贵的一款,看起来还挺新的。但这时同事告诉我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她家水槽因为用得不太多,边角的小地方居然长锈了!后来我又在网上了解了一下,果然还有人提到摩恩长锈的事情,顿时让我对这个牌子失去了信心。

  而科勒的设计感是我之前没有想到的,虽然秉承了简单大方的美式风格,但细节之处又做得非常细腻,水槽款式很多,特点都很鲜明。最终吸引到我的是“手工晶钻厨盆”系列。它总共包括七个主打款式,分别针对不同的厨房空间需求,是不是很贴心?

  我最后定下的是叫莫瑞的隐藏式大小槽厨盆,是一款台下盆,美观大气,可以充分利用空间,跟我的厨房风格特别搭,设计感优雅感满分。

打造优雅生活 厨房水槽什么牌子好

  厨房搞定了,厨房水槽什么牌子好这个问题也圆满解决,总算小松一口气。如果你还没能选定厨房水槽到底什么牌子好,不妨也看看科勒——希望每个人都可以由此开始优雅的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