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三卫的全屋净软配置方案

icon 2016-10-10 15:33:32
icon 0

摘要: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为什么需要全屋净水? 美国著名医学专家马丁﹒福克斯博士(Martin Fox,Ph. D.)经过十五年的研究,得出:人体对水中的挥发性化学物质(如余氯)的吸收,大致可分为: 1/3 由口腔摄入; 1/...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为什么需要全屋净水?

    美国著名医学专家马丁﹒福克斯博士(Martin Fox,Ph. D.)经过十五年的研究,得出:人体对水中的挥发性化学物质(如余氯)的吸收,大致可分为:

1/3 由口腔摄入;

1/3 在洗漱和沐浴时由皮肤吸收;

1/3 随水蒸气经呼吸道吸入( 消毒剂副产物卤代烃类如三卤甲烷和四氯化碳等)。

    也就是说,如果仅仅解决了饮水问题,那么还有2/3的问题将成为我们及家人的健康隐患。

    市政自来水经过过滤、消毒等工艺后,基本符合国家饮用水标准,然后通过管网输送到千家万户。为了确保水质的安全,在消毒过程中,自来水厂通常会加入大量的氯作为消毒剂,氯作为消毒剂是全世界最常用并被普遍接受的水处理技术,近二十年来,人们逐渐发现,在氯化消毒的同时, 氯与水中某些有机和无机成分反应,生成一系列卤代有机副产物,其中大部分对人体健康构成潜在的危胁。氯本身并无大碍,只是在整个过程中,高浓度的氯与原水中较高浓度的有机污染物直接反应,生成的氯化副产物的浓度会更高,因而氯化消毒副产物是影响饮用水水质的一个重要因素,也是“致癌”的头号杀手。

    设想一下,如果我们生活在一个这样的水环境中,水中充满了余氯、重金属、有机污染物,如果您的家里没有安装全屋净水机,那么这些污染物就会通过我们的口腔、皮肤、洗澡时的水蒸气等进入了体内,我们的身体就充当了过滤器,长此以往,便会严重影响我们及家人的健康!

    由此可见,我们的家庭不仅需要安装末端净水器满足饮水净化需求,更需要安装“家庭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全面满足家庭洗、浴、饮全方位用水需求,呵护家人健康!


    三卫房型全屋净软配置方案推荐:

 

解决三卫的全屋净软配置方案

图中所示产品为:BWT德国倍世前置过滤器Infinity A (最右)+ BWT德国倍世中央净水机3000C (中间) + BWT德国倍世中央软水机75A(最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