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宜家的搁架与MUJI的搁架哪个好?

icon 2016-12-20 11:11:38
icon 0

摘要:如果你作为一个购买者,请先对家具的使用状态和期限做一个预估,再来决定家具的品牌。宜家与无印良品,他们两者的家具功能与样式类似,区别在哪里?

  有很多网友会问宜家家具质量好不好?其实从主观感受上很难去说明家具好不好,但我们可以来看一下经常被大家拿来对比的两个品牌——宜家与无印良品,他们两者的家具功能与样式类似,区别在哪里。

 宜家的kallax搁架   VS   MUJI的搁架

  从外观上看,这这几乎没有太大的差别,一样的赏心悦目;

  价格上,宜家699元人民币,MUJI 约3400元人民币;

  从材质上看,宜家的主要材料为刨花板+纤维板,无印良品的主材为木芯板;

比较:宜家的搁架与MUJI的搁架哪个好?宜家的kallax搁架   VS   MUJI的搁架

  宜家的主要连接件为木楔,无印良品的主要连接件为棒状金属;从两者的组装图纸(其中红色为连接构件)看,根据组装的方式可以推理出两个搁架的内部结构,下图中红色部位为连接件。所以假设同样大小的推力,从右边开始推向这两个搁架,哪一个相对稳固一些,大家应该都有答案了吧。

比较:宜家的搁架与MUJI的搁架哪个好?

比较:宜家的搁架与MUJI的搁架哪个好?

比较:宜家的搁架与MUJI的搁架哪个好?

  相同的设计理念、相同的风格与外观感受,无印良品的材料和结构显然优于宜家。但!宜家的价格却是无印良品的1/5。

  最后,我们可以看看宜家的经营理念——为大众提供经济实惠的家居装饰产品,如果以宜家的理念来衡量宜家产品的话,我认为宜家家具是非常优秀的。

  所以,作为一个购买者,一定要记住请先对家具的使用状态和期限做一个预估,再来决定家具的品牌哦。(资讯来源:草三冉CSR)

比较:宜家的搁架与MUJI的搁架哪个好?MUJI搁架

比较:宜家的搁架与MUJI的搁架哪个好?宜家搁架


冬季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