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假如你家中有学龄孩子,请让这款书桌伴他成长

icon 2017-02-16 20:55:46
icon 0

摘要:与其对孩子无时无刻的叮嘱,不如给他选一套合适的学习桌椅,为他们创造健康的读书环境。

  孩子在学习的时候不注意坐姿,或者由于桌椅高度不合适而导致近视、驼背、精神不集中等问题,这些问题都会影响孩子的一生,作为家长需要帮孩子尽早预防这些问题。与其无时无刻的叮嘱,不如给他选一套合适的学习桌椅,为他们创造健康的读书环境。

索菲亚家居儿童学习桌椅套装可升降多功能书桌索菲亚家居儿童学习桌椅套装可升降多功能书桌

  推荐理由1:外观时尚 色彩吸睛

  什么样的颜色才能引起孩子的注意?亮丽的蓝色、绿色和黄色都是孩子所喜欢的,利于孩子对颜色的感知。索菲亚多功能学习桌椅共有三款颜色:新草绿、阿尔萨斯蓝和芒通黄,满足不同孩子的需求。

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推荐理由2:健康材质 安全保障;桌面耐污 轻松清洁

  采用E0级实木颗粒板,欧洲环保标准,孩子使用起来更加环保安全,25mm加厚型桌面,让孩子的学习桌更加耐用、耐磨。

  熊孩子天生爱破坏,甚至在桌面上画画也是常有的事情,这款多功能学习桌椅的桌面板材耐脏性表现突出,可以轻松清洁,无惧熊孩子的各种破坏。

材料环保

  推荐理由3:可调高度,陪伴孩子成长

  0~45°可调角度的桌面、可调节高度的书桌和椅子,时刻保护着孩子的视力和脊椎健康,满足3-18岁不同年龄层孩子的学习需求。孩子只需要简单的拉动桌面下方的按钮,同时调整相应的角度,松手便能固定,操作十分方便,桌面更有圆弧凹槽设计,防止孩子夹伤和刮伤手。

1

  推荐理由4:耐用坐垫 质量保证

  高密度发泡成型海绵,座椅透气性更强,久坐也不会变形;采用ABS树脂塑料,抗冲击性强、性能稳定,而且表面光滑,孩子怎么碰撞都不怕;桌脚采用铝合金一次成型,零甲醛水性漆覆面,确保孩子的使用安全;五金部分使用了冷料45#方通碳钢,表面同样使用“零甲醛水性环保油漆”,保证了桌椅的架构稳定,更保障孩子使用安全。

坐垫

多功能学习桌-成长版:预售价3499元

多功能学习椅-成长版:预售价1250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