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玄关改造成这样美呆了!

icon 2017-03-24 11:12:32
icon 0

摘要:这个玄关什么多余的装饰都没有但就是让人看着神清气爽,而且该有的功能都有。超长的矮鞋架又能收纳又能坐,一盏小壁灯让你在晚上的时候不怕黑暗,最特别的是从天花板悬吊而下的钢棍,很有设计感,还能挂好多件衣服。

  我们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花大心思在客厅、卧室这些大空间上,觉得玄关这种地方随便弄弄就可以了。可是,难道你不想让自己家进门第一眼就美美哒的嘛?你不想在进出家门的时候能舒舒服服地换衣服鞋子而不是手忙脚乱的嘛?看看别人家的玄关是怎么设计的,说不定你就有改造自家玄关的冲动了!


增添自然元素,打造氧气玄关


1

  进门第一眼就被这个树状衣架给吸引住了!将树枝衣架钉在墙上的,不仅不占地方,衣服、帽子、围巾、包包通通都能挂在上面。下面的鞋柜也很棒,有高有低,不管是低帮鞋高帮鞋还是长靴都放得下,最矮的还可以当凳子来坐哦!

2

  这个玄关的设计跟上面有些相似,不同的是鞋柜下方有留空,常穿的鞋子换下来直接踢进去就好啦,省得往鞋柜里收了。墙上随意地粘了几个圆形挂钩,且不说它也是什么都能挂,看这星星点点的样子,就像小孩子吹的泡泡一样,是不是超可爱!

黑白灰,打造经典时尚玄关

1

  乍一看觉得这个玄关特别有格调,仔细看发现并不难实现啊,几乎每件单品都是宜家买得到的:一面穿衣镜用来整理仪容,翻斗鞋柜宽度不大但容量够大,上面的搁板可以用来收纳包包,在鞋柜上放几幅装饰画瞬间就高大上了,你看,提升品位,就是这么简单。


一张换鞋凳,打造实用玄关

1

  这款换鞋凳,下面可以放鞋子,旁边还有两层小抽屉可以收纳一些零碎物件,简约又有型,好想入手一个~


性冷淡,打造极简玄关

1

  什么多余的装饰都没有但就是让人看着神清气爽,而且该有的功能都有。超长的矮鞋架又能收纳又能坐,一盏小壁灯让你在晚上的时候不怕黑暗,最特别的是从天花板悬吊而下的钢棍,很有设计感,还能挂好多件衣服。


衣柜搬到玄关?打造超大收纳空间!

1

  这样一个衣柜要是放在玄关,还能给卧室省出很多空间(如果你的衣服不是堆成山的话),移门上还有大大的镜子,不经常在这里臭美一下都不甘心。旁边墙上钉几个小挂钩用来挂钥匙和包包,再加个放雨伞的篮子就万事俱备了。


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