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报告丨九牧珀玉系列智能盖板,让我的生活幸福感提高了不止100倍

icon 2017-03-24 15:17:28
icon 0

摘要:实在是太兴奋了,终于拥有了人生第一个智能马桶盖,终于可以告别绑马桶套的日子了,终于可以告别每次上厕所都铺纸的不良习惯了!而且更关键的是,我的马桶盖还不用花一分钱,十分感谢新浪家居和九牧的智能马桶盖试用活动!

  实在是太兴奋了,终于拥有了人生第一个智能马桶盖,终于可以告别绑马桶套的日子了,终于可以告别每次上厕所都铺纸的不良习惯了!而且更关键的是,我的马桶盖还不用花一分钱,十分感谢新浪家居和九牧的智能马桶盖试用活动!

  一、感受服务

  对于九牧的服务,我给五星好评。

 细节一:跟我预约安装时间时,我说不确定是周六下午还是周日上午在家,九牧工作人员就说:“那我们先帮您约周六下午最后一单,在开始倒数第二单时,给您电话确认,如果您在家的话,我们就过去安装,如果不在家,我们周六晚上再跟您约周日的时间。”不得不说,这安排实在是太贴心了,有被暖到一下下!

  细节二:安装师傅按照约定时间准时到达我家,进家门前,套上事先准备的鞋套。当时给我感觉就是很专业、很高效的企业形象。

  毕竟品牌很大程度上是负责卖广告,真正把品牌形象落实到消费者心中的,是千千万万的一线服务人员。从这两个小细节中,我觉得九牧的服务,真的棒!

  二、感受产品

  1. 外观包装

  九牧用的是EMS快递,由于长途运输,箱子有点点破损了,快递哥哥,请好好对我人生的第一个智能马桶盖好么?

  九牧安装师傅把纸箱拆开后,发现箱子里其实有厚厚的包装泡沫把马桶盖固定着,所以即使箱子外包装的那一点破损,对里面的产品并没有造成伤害。

  除了智能马桶盖以外,还有另外一个小盒子装着安装需要用到的配件,如过滤器、水管、阀门等等。

  当然,合格证、安装说明和使用手册、材料清单、维修服务卡也都一一齐全。

   

  马桶盖板上还有很清晰的注意事项提醒,提醒我们要如何安全使用智能马桶盖。

  2. 功能展示

  九牧珀玉系列智能盖板采用遥控控制,先上一张遥控图和九牧配置的遥控器概述图。

   

  ①关于冲洗

  从遥控器可以看出,九牧珀玉系列智能盖板具有臀洗和妇洗两种冲洗方式。有什么不同?通过我家老婆大人的亲身试验,妇洗功能能前后移动,使女性私 处也能得到冲洗,特别是大姨妈光顾那几天,妇洗功能就无敌了!

  老婆大人说:“其实吧,毕竟是冲到私 处的水,总是有很多顾虑啊,水不干净反而引起细菌感染咋办?大姨妈期间还用冷水冲洗私 处那岂不是增加痛苦?水压太小根本冲不干净那不是很尴尬?……”

  后来发现,九牧珀玉系列智能盖板把她这些担忧通通解决了!马桶盖板与自来水连接处,安装一个过滤器,保证比自来水更干净。同时还有72小时自动换水功能,不会令水放置太久而滋生细菌。

  而且哦,肉眼能看到的,喷嘴还会自我清洗,把自己洗干净后再喷水出来帮人洗PP。

  至于喷水的水温,从遥控器也能看出来,水温是可以调节的哦,自己想要几度就调几度好了。水喷在皮肤上,暖暖的,一点都不刺激。

  至于喷水的大小问题,同样也可以通过调节水压来实现,老婆就喜欢开到最大,我家小朋友用的时候,就会调小一点。

  ②关于座垫加热

  只要插上电源,座垫就能自动加热,设定到某个温度,座垫就能恒定保持在那个温度。当我急屎急尿需要上厕所时,就有一个已经暖暖的座垫在等着我,心里好舒爽!这个功能尤其受到我家小朋友和老人家的喜欢!

  ③关于烘干

  烘干也能根据个人不同情况来调节风温。冲洗干净后,PP湿湿的,如果用纸巾擦的话,需要花费的纸巾还真是不少。有了烘干功能,PP处一直热乎乎的,好舒服咯!

   

  ④快捷设置

  有一个我超爱的功能,看到遥控器上的用户1和用户2了吗?一个用户可以设定适合自己的水度、水压、风温、冲洗方式,下次直接按遥控,就是按照我之前设定好的数据和方式进行运作,超级方便。我认为两个用户还是有点少了,能增加到四个就差不多了,这样全家人都能享受到自定义的最适合自己的配置。

   

  ⑤夜灯开关

  这个功能我家老人家和男士们都觉得炒鸡好用,老人家可以靠着夜灯快速找到马桶位置,男士们更是可以靠着夜灯的圈圈,知道该尿到哪里哦!自从装上了这个九牧珀玉系列智能盖板,我被老婆投诉的次数大大减少了啊!

   

  总结:自从用上了这个九牧珀玉系列智能盖板,感觉整个家庭的幸福指数提升了许多啊!每天都可以享受舒适的如厕体验,一个持续恒温加热的座垫,时刻准备着我的“光顾”,再也不需要经历“因马桶座垫太冰冷而屎意全无”的尴尬情况。如厕完毕后,可以完全解放双手,有自动冲洗和自动烘干功能,还能调节水温、水压、风温、喷嘴移动方向,使冲洗和烘干功能完全适应自身需求,最令人惊喜的是用户个性化设置,恒定一次设定,下次就能自动用最舒服的方式帮我完成如厕流程。夜灯设计也十分实用,方便家里老人家晚上去厕所,并提示准确的尿尿位置,感觉这个九牧珀玉系列智能盖板完全就是个贴心小管家啊!亲身体验过才知道,“九牧,让智能更懂生活”的宣传标语是真的!

  从整个预约安装和安装服务来看,九牧专业热情的服务态度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下次给我家另一个厕所买智能马桶盖,我会首选九牧品牌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