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一定要先选好燃气热水器

icon 2017-07-10 10:19:09
icon 0

摘要:厨房装修,向来是装修的难点。厨房装修应该先选家电,还是先做橱柜,一直是人们争论不休的问题,这也困扰着很多新装修业主。

  厨房装修,向来是装修的难点。厨房装修应该先选家电,还是先做橱柜,一直是人们争论不休的问题,这也困扰着很多新装修业主。从业多年的家装设计师杜先生指出,装修厨房与装修其他空间不同,厨房是水、电、气共存的复杂环境,应当首先选好涉及水电改造的家电,避免日后拆除返工浪费人力物力,而厨房家电中最先要确定好的就是燃气热水器。

  先选燃气热水器后装修,不易留遗憾

  很多人在新房交付后就着急装修,而不是先考虑买什么样的电器,其实这样很容易留下遗憾。一位网友就遭遇了这样的困境:装修厨房时先安装好了橱柜后再去买的燃气热水器,上门安装时才发现预留的位置太小而且不靠窗。这样一来,橱柜要拆掉、水管要重新布置、墙砖要揭开再贴新的……

  针对这一问题,设计师杜先生表示:先选好燃气热水器再装修厨房,是更为稳妥的做法,这可以帮助业主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首先,先选好燃气热水器,装修时同步安装,可以保证预留空间充足、水电位置理想,与家庭装修风格更融合。再者,还可以控制装修成本,规划出最佳位置,减少水气电路改造、烟管铺设等不必要的耗费。因此,装修前先选好燃气热水器更合理一些,但是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商品那么多,孰优孰劣,该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燃气热水器呢?

  燃气热水器已升级换代,要买就买下一代

  在选购燃气热水器方面,安全性和舒适度最为重要。安全性方面,上一代燃气热水器没有防一氧化碳中毒功能,无法保证用户的用气安全。而在舒适度方面,上一代燃气热水器因其燃烧技术落后,温度波动大,多点用水、二次开水时洗澡水会突然变凉、变烫,这一直被用户吐槽。

  那么,有没有既能保证用气安全,又能提供恒温热水的燃气热水器呢?其实,燃气热水器早已升级换代,上一代燃气热水器正在被淘汰。新一代的燃气热水器已经解决了用气不安全、水温忽冷忽热的问题,可给正在装修的业主提供更舒适的沐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