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浴室收纳,让生活更轻松美好

icon 2019-07-22 11:33:32
icon 0

摘要:在寸土寸金的今天,小小的浴室也要充分利用起来才对得起高房价。下面小编介绍几个浴室收纳技巧,让你轻松享受美好生活。

  在寸土寸金的今天,小小的浴室也要充分利用起来才对得起高房价。下面小编介绍几个浴室收纳技巧,让你轻松享受美好生活。 

  一、马桶后方的空间

  马桶后方的空间很多人都忽视了,光光的墙面不好看又浪费,其实可以放置一个置物架、吊柜、壁龛等,用来收纳卫生间的小物件,在日常中是能够有效的减轻卫浴柜的收纳压力。

  二、壁龛

  卫生间的收纳中壁龛真的非常实用。壁龛指的是墙面凹进去的小格子,这个小格子可以用来储物,只要你家的墙不是承重墙,就可以尝试把墙面挖空一小块,打造一个壁龛收纳的卫生空间。

  而且卫生间墙面可以运用壁龛的地方很多,浴缸旁边、淋浴房空间、马桶上方、立地式角落壁龛等,不仅可以收纳小物件还能够起到装饰作用。

  三、浴室柜

  卫生间的收纳主力自然还是浴室柜。选择一款好用的浴室柜可以让卫生间的收纳变得非常轻松。所以挑选浴室柜就显得非常重要,那么在挑浴室柜的时候有几个要点是一定要提前考虑清楚的哦!

  第一个要考虑的是浴室柜的材质,卫生间是家居中最潮湿的一个地区了,特别是地板每天都会有湿哒哒的时候,一般来说实木材质是最优选择了,耐用不变形。

  第二个需要清楚的是选择落地式还是挂墙式,家里的卫生间墙面如果有承重墙的话,那就不能够选择挂墙式的浴室柜哦!不过挂墙式的浴室柜相对比较省空间也易清洁,不接触地面更不易被腐蚀。

  第三个要考虑的是收纳储物大小了。一般浴室柜镜柜会分为可储物和不可储物,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浴室柜中最主要的部件要属主柜的收纳,对于主柜收纳一般有两种可以选择,一个是有分门别类的抽屉收纳另一种是一个大的主柜然后你自己可以自由选择收纳物品大小存放。

  第四个要考虑的是配件,其实配件很关键。它关系到你日常开关柜门时的声音大小。最主要的一点是好的配件可以让你的浴室柜用了几年之后开关柜子的时候声音还是静音的,这才是好配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